正直的小金金

杂食动物,愿世界和平。虽然杂食,但自己只会写bg的屑(♡⌂♡)

【布罗利X茨莱】地球漂流记

自嗨产物,图个乐,一些沙雕日常。

 

“其实我们不用那么辛苦,水和食物都够,为什么还要出来狩猎?”连续走了两个小时,万帕星的热风跟尘土迅速地消磨着茨莱的体力,但是面前的布罗利还是生龙活虎,甚至已经为自己放慢了脚步。

“雷默说有看到绿洲,但是他抵挡不了白天的天气。你也可以不过来的,我一个人没问题……要背你吗?”布罗利回头,语气关切,但茨莱不想被贴上柔弱需要照顾的标签,摇摇头拒绝了。

“布罗利,布罗利!”又走了半小时,终于看到一片绿色,茨莱见到了目的地,突然更加迈不开腿了……不对,好像真的有什么抓住了她,不会是那种恶心的蜘蛛吧?好像不是,感觉毛茸茸的……茨莱不敢低头,闭着眼睛呼救。

“啊,是巴亚。”布罗利走过来蹲下,“还很小,好像踩到它的窝了。”

“不可能吧,刚刚明明是平整的地面。”听到是巴亚这种诡异萌的东西,茨莱就不怕了。果然,自己的脚被这绿色的小怪物缠住了,那小东西还没有牙,也不会叫唤。

“小心,这里的巴亚会突然出现。”布罗利突然抱住茨莱飞上了空中,茨莱还来不及斥责他的无礼,就看到原先站着的地方从平整的土地一下子变得高高隆起,一个土黄色的巴亚升起了脑袋,跟刚刚那只绿色地小巴亚对比起来大小差距就像飞船跟头盔。

“可是地面明明是坚硬的,还有,巴亚不应该是绿色的吗?”茨莱吞了口口水,这只黄色的巴亚不会是进化过了吧?模仿地面的形态更加方便捕食。

“是一只比较年长的。”布罗利顿了一下,突然就往下坠了,“糟糕……”

“啊你的气紊乱了,孙悟空叫你别乱用来着!”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要走过来而不是飞过来的原因。地面上的巴亚见到从天而降的食物,高兴地抬头咧开了嘴。茨莱心里疯狂地想着:完了完了完了!

“哈!”千钧一发之际,布罗利用出了孙悟空教他的瞬间移动,但是这个招式必然是要寻着某个人的气……

“啊!你是,你们是谁,胆敢闯进我家!”一个扎着丸子头穿着旗袍的女人尖叫着,分贝之高让布罗利忍不住捂住了耳朵。

“什么人!琪琪你没事吧?”熟悉的声音传来,孙悟空一个闪现加直拳就冲着茨莱来了。然后在认清两人的刹那堪堪停住。

“啊呀?咦,你们怎么来啦?”孙悟空看到布罗利很是开心,“是瞬间移动吧?你已经学会了!不愧是布罗利呀太强大了,成长的速度一点都不比我差呢!”

“悟空先生,你刚刚是不是在洗澡?”茨莱默默扭过头,整个人都不太好,幸好没有直接出现在浴室里,“那个,你的浴巾,摇摇欲坠。”

“啊!”孙悟空光速冲回了浴室,一边不忘交代,“琪琪,他们是我在万帕星的朋友!布罗利,这个是我老婆琪琪,她很厉害的你千万不要……”

“你的老婆,好像年纪……”布罗利还没说完就被茨莱捂住了嘴。

“孙夫人把头发放下来一定是个大美人呢!”

“阿拉,不要这么说,我也很想放下来的,但是天气热了,而且放下来不好干活。”琪琪听到夸奖很开心,把这两个不速之客列入了自己人范畴,“这个大块头看样子就是悟空这几个月一直叨念的新的赛亚人同胞吧?你是他的……”

“监护人!”茨莱得意地叉腰,“我也是他的搭档,总有一天我们会消灭弗利萨,统治……诶,不对,后面没有了,就到消灭弗利萨。”

“哈哈哈真是活泼的小姑娘。这个肤色,你是娜美克星人吗?”琪琪打开冰箱,“在我家吃饭吧,恐龙肉还有很多哦!”

“吃!”布罗利重重点头。

“我是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小星球上的人,族人死的差不多了,以前是宇宙浪客,后来是弗利萨军的一员,现在哪里人都不是啦!”茨莱一拍布罗利的手,“你还没好好跟孙夫人打招呼啊布罗利。诶,恐龙肉,听上去……蛮强大的样子。”

“……你好,孙悟空的老婆,你看上去年纪……”布罗利执着于把之前的话讲完整。

“你好就够了。”茨莱再一次打断他,四十几的人了能不能有点眼力见!孙太太真的只是打扮土了点,明显还是个美人啊喂!

“唔……”布罗利困惑地看着茨莱,让他有疑问就提的人不就是她么?

“布罗利,我们今天来学习怎么当一个合格的客人。”茨莱深呼吸,若有其事地说。

“好。”布罗利牵了牵嘴角,爸爸知道了也会高兴的,他一直在学习。

“啊,琪琪我饿了!饭好了没?”悟空洗完澡,一身清爽地从卧室出来,看到布罗利跟茨莱还在,一脸迷茫,“诶,你们要留下来吃饭吗?”

“悟空,不可以这样对待客人。”切着肉的孙夫人训斥他。

“诶,我只想琪琪做饭给我一个人吃。”悟空自顾自坐上了饭桌,然后拍拍桌子,“布罗利,还有你,你叫什么来着,你们也坐啊!”

“茨莱,我叫茨莱。”好忧愁,这边想做好客人,那边不见得是个会客气的主人家啊。

“饭菜都好啦!”琪琪端上了五屉包子,还有两大盘恐龙肉,为布罗利和孙悟空添了小山般高的白米饭。茨莱叹为观止,布罗利面露震惊,但是明显心神荡漾。

“布罗利,我们比赛谁吃得快吧!”悟空一句开始也没有就埋头苦吃起来。布罗利有样学样,两个赛亚人风卷残云,桌上很快什么都不剩了。

“哇……”在万帕星真是苦了你了布罗利,这个食量一次得狩猎多少只人面蛛才能果腹啊,几十年来你有没有吃过饱饭?

“啊,对,对不起。”布罗利吃完想起小伙伴还没动筷子,不知所措地望着茨莱,“我,我……”

“布罗利先生不用担心,我们有留饭菜,看赛亚人吃饭真有成就感呢!味道如何?”

“很好吃。”布罗利伸手,“3Q!”

看来这句是教的最成功的了。茨莱心想。

“布罗利真是懂礼貌!不像我们家悟空做事风风火火的,只知道往前冲。”

“但是琪琪就喜欢我这点啊!”孙悟空脸不红,心不跳,俨然吃定了自家太太。

“还有客人在呢!”琪琪一下子红了脸,“你这家伙,今天地耕了没?悟天是不是快要放学了?”

“悟天不是放学后直接去特兰克斯家玩嘛吗?嘿嘿不要转移话题嘛琪琪,琪琪其实很喜欢我对不对?因为我也很喜欢琪琪啊!”茨莱听了顿时感觉到深深的恐惧,这个赛亚人太可怕了,不光武功好,对付老婆还一套一套的!

“喂,孙悟空,你害不害臊!”在外人面前琪琪从来表现得很强势,孙悟空这只天天往外跑找人打架的风筝,线的另一头永远是她,可能有人不理解她对家人的强势,但只有这样她才能安心。

“……”布罗利看着孙悟空一句一句把琪琪逼得哑口无言,拉拉茨莱问,“孙悟空的老婆现在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高兴啊,这不是变相表白吗?从我们出现讨饭吃到现在,你的这个地球好朋友就一直在跟他老婆示爱。”茨莱啧啧两声,看那对夫妇还在纠结,孙悟空变着花样要琪琪承认自己喜欢他,琪琪本着为人妇的矜持死活不开口,“学学人家,对症下药,雌性嘛,夸奖她,爱护她,哪怕是做做样子,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边说着茨莱边去厨房锅里舀了一碗汤,香气扑鼻,有这种厨艺的老婆,孙悟空不愧是拯救地球的男人。

“我能再来一碗吗?”布罗利跟过来,双手捧着碗,一脸没吃饱的样子。

“一碗哦,孙夫人还没吃饭呢。”茨莱给他添了一勺汤,看布罗利开心地拿汤拌饭吃。

“诶,这么好吃吗?其实我做饭也不差的哦!”

“那茨莱回家我们一起做饭吧。”

“先说好啊,那个大蜘蛛是怎么烧都是拯救不了的难吃。”

“我们打两条恐龙回去。”

“好啊好啊,布罗利最棒了!”

孙悟空夫妇那边的“你喜不喜欢我”游戏终于结束,孙悟空披上夹克去田里干活,

琪琪还是红着脸,嘴里叨念:怎么今天那么粘人啊。

布罗利好奇地问:“什么是粘人?”

“就是表达想和某个个体待在一块儿的意愿。”茨莱开始科普。琪琪笑着给自己和茨莱盛饭,看到布罗利眼巴巴望着又给他加了一碗。

“那么我也粘人吗?”布罗利不忘继续提问。

“啊……这个,不好说,布罗利以前很粘爸爸吧。”茨莱咬着勺子,“可是毕竟万帕星只有他陪你,你也没有别的选择。”

“爸爸以前很好的,我小的时候一直是他保护我,可是他发现我跟小芭做朋友以后,就变了。”提到父亲,布罗利下意识去摸脖子,好像那项圈还是禁锢着他的自由。

“不管你喜不喜欢听,他不是个好父亲。”茨莱把她认识布罗利之初的故事分享给琪琪,后者边听边红了眼,感叹着布罗利生活不易,然后心疼地再给他添了碗饭。

“爸爸也是为了我吧,如果我把万帕星毁了,那就没法生活了,他的实力控制不了我的力量。”布罗利望着琪琪,认真地说,“孙夫人,我想请你的丈夫帮助我学会控制力量,我不喜欢因为我的失控伤害我的朋友。”

“当然,悟空必须帮你这个忙!”琪琪拍拍他的肩,“你们赛亚人都很强大,你一定能够学会的。”

饭量做得正好,茨莱为表示感谢陪琪琪洗碗,但是很明显不是干家务的料,打碎三个碟子以后还是选择不添乱了。

“你们还只是朋友吗?老听悟空说有个绿色的小朋友一直陪着布罗利,而且为他叛逃了弗利萨军。”琪琪的侧脸很温柔,跟悟空说话时她语速很快也很强势,但是对待朋友又很克制很温柔了,“悟空一直喜欢强者,能让他提上一句都是很大的认同了。以前饭桌上他老讲贝吉塔,现在提的最多的就是布罗利了。”

“诶,这么说也有点……悟空先生很厉害没错啦,不过也太自大了吧。”

“是啊,骄傲自大,又拿他没办法,我们家悟空就是很强大啊。”琪琪提起丈夫,身上都洋溢着爱意。

“为什么会觉得我跟布罗利只是朋友呢?还有什么别的选项吗?”茨莱挠挠头,“不能把他当宠物吧。”

“啊呀,茨莱小姐多大了?”

“按地球历应该是……十九吧。”

“我跟悟空很早就结婚了呢。茨莱小姐以前没有遇到过合拍的人吗?”

“我一直是单干的,加入弗利萨军是因为偷了一架飞船,那真是我一辈子最大的成就了,准备就准备了三个月,一个人真的好难啊,但是我还是成功了哦!”茨莱没有理解到琪琪的意思,讲起老本行,连说带笔画,恨不得把生平直接灌输到琪琪脑海里。

“很精彩的生活呢。”琪琪看她兴奋的样子就像看到悟饭讲起自己学者梦的时候一样闪闪发光,可爱极了。

“没人疼没人养长大的,总觉得就像是神故意要让我饱受折磨然后成为伟大的人!”茨莱说完一瞥客厅,看到布罗利专注地研究电视机,幸好这种豪言壮语没被他听到。

琪琪忍不住笑,家里好久没这么热闹了。

“真的对不起啊孙夫人,布罗利的气跟你丈夫对战时使用过度紊乱了,我们暂时回不去,得在你这叨扰几天了。”茨莱想到住宿问题,这几天都得麻烦人家很不好意思。

“叫我琪琪就好了,悟空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包子山都是我家的,等下打电话让布尔玛送个胶囊屋子过来,两位在地球都没好好玩过,我一直兼职也很久没休息了,这几天放松放松。”

“你还要兼职?!”茨莱以为琪琪就是家庭主妇。

“要养家糊口嘛。”

“不是有孙悟空吗?”

“他……除了耕地卖点菜,偶尔守卫地球,有什么赚钱的潜力吗?”琪琪摸了摸下巴望天,“大儿子虽然嫁的不错,总不能吃亲家公的啊,悟天还小,以后读书和补习班的费用开销也很大呢。”

“有了家庭这么烦的?”

“那倒不是,布尔玛家就很轻松,关键是没钱。”

“果然还是技多不压身,你的兼职是什么啊琪琪?”

“保洁厨师织工,有什么做什么,毕竟我是一家之主。”茨莱再次在心里感叹孙悟空不愧是地球卫士,老婆如此有能。

“阿啦,我得早点跟布尔玛联络,她现在可忙了。”琪琪用抹布擦了擦手,去房间打电话了。

茨莱看看布罗利,他正专心地看动物世界。也许带他去动物园玩不错?

“茨莱,我总觉得忘记了什么。”布罗利突然开口。

“电话……你这么说我也觉得忘了什么……”

“啊!”两个人异口同声,“雷默!”

“你有办法联系吗?”

“弗利萨军的无线好像没有那么大的通讯范围啊。你能用气感知吗?不对,你用不了气……”

“我试了下,但是雷默太弱了。”布罗利一脸真诚。

“怎么了?”琪琪从房间出来,“布尔玛和贝吉塔马上到哦,确切地说,贝吉塔听到你来了,高兴的不得了呢。”

“是这样的琪琪,我们还有一个同伴,孤独地待在万帕星上。”

“……他会饿死吗?”琪琪关心的首先是饮食。

“不会,水和食物都有。”

“那等贝吉塔来了再想想办法吧,大概,只能这样?”琪琪也不太懂怎么联络另一个星球上的人,这种事交给可以全宇宙乱跑的赛亚人吧,而且还有破坏神和维斯可以帮忙。

“哈哈哈布罗利在哪里,快让他出来跟我比试!”布尔玛的飞行器速度很快,但比不上自家急吼吼要打架的丈夫。

“贝吉塔你忘了吗,悟空说布罗利现在患上了迟发性乱气症,暂时不要用气才是最好的。”

“那还是能用的。”贝吉塔露出恶人般的笑容。

“喂大叔,你不要这样子啊,布罗利又不喜欢打架。”茨莱上下打量他,“真是弥漫着纯种的赛亚人的傲慢气息。”

“布罗利,让你的女人说话注意点。”贝吉塔我行我素惯了,一点都不客气。

“哈?行不信我让布罗利打你一顿啊,还没有人管过我!”茨莱冲贝吉塔做了个鬼脸。

“你很有趣,如果不躲在布罗利身后会更让我刮目相看一点。”贝吉塔冲茨莱伸出一根手指头,指尖有光点汇聚,“让我看看,你的身手是不是跟嘴巴一样伶俐。”

“不要在家里打架啊!”

“在别人家做客你这是要干什么!”琪琪和布尔玛一人一下猛击了贝吉塔的背,后者原本只是想吓唬人,被这么一拍倒真不小心放了招出去。

“哇啊啊啊布罗利!”茨莱吓得抱紧了布罗利的腰。

“你别欺负人,我很有意见。”布罗利看上去很随便地接住了光球,一握拳,手心里只剩下一簇上升的烟雾。

“呜哇,好危险喏。”茨莱好奇地抓住布罗利的手拍了拍,又吹了吹,“你真厉害,这样接下来都没事。”

“哼,那是因为本王子连千分之一的实力都没用出来。”贝吉塔转头就冲布尔玛嚎了一句,“女人,不要随便就跟外人一起对付我啊!”

“谁叫你专门开这种玩笑!”布尔玛还抱着刚出生没多久的女儿,一听贝吉塔说话又炸了锅一般,“你就是这么跟可爱的妻子说话的吗?布拉你看看你的爸爸一点都不爱妈妈了呜呜呜……”

“啊,你胡说什么!”贝吉塔涨红了脸。

“……怎么回事,地球上的赛亚人都这么惧内啊。”茨莱不怕孙悟空,但这个贝吉塔却凶神恶煞的让她很是胆怯,这会儿见他被人治了,有点暗爽,“布罗利,下次贝吉塔找我们麻烦,就把他夫人抓过来当人质。”

“茨莱,你不要想坏点子。”布罗利义正辞严地拒绝了。

“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我开玩笑的。”茨莱抱住他结实的手臂晃了晃,配上一个讨好的笑容。布罗利看着她,抿了抿嘴,欲言又止。

布尔玛是来送胶囊的,小小的万能胶囊打开后出现了一幢三层楼的小别墅,琪琪一脸羡慕,贝吉塔倒是一脸得意,“这几天我们也住在这里,就当度假了。虽然这地方不怎么样,但是孙和恐龙肉都不错。”

“说来就来啊,贝吉塔,要想和悟空对打你可要帮他种田哦。”琪琪指指窗外,那里只有细微的拖拉机的马达声,看来孙悟空还是有在好好干活的。

“啧,穷人。”贝吉塔王子嘟囔了一句,然后冲布罗利道,“一起去看看吧,反正你在这里跟她们女人待在一起也没用。”

“茨莱,你在这里,安全。”布罗利出门几个跳跃,很快跟贝吉塔一起消失在了女人们的视线中。

“哦,不愧是布罗利啊。”茨莱对他们动辄飞来飞去放光波虽然不至于见惯不惯,但仍旧衷心感觉很厉害。她是没什么危害和威慑力的种族,更没有天生的战斗基因,她的日常就是给布罗利做做科普,然后安心地躲在他身后把他当成避风港。

这样……会被厌烦吧?茨莱突然就丧了,思考自己变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除非换身装备,或者把自己改造了。

 

=================

 

“卡卡罗特!”贝吉塔王子落地卷起一阵狂风,悟空差点连人带拖拉机被吹翻了,他连忙跳出来稳稳地抱住家里最值钱的设备斥责对方:“贝吉塔你不要每次都这么大动静啊!”

“砰!”悟空手上的负重突然增加,半个身子进了土里,布罗利蹲在拖拉机上好奇地张望,“孙悟空呢?”

“哈哈哈卡卡罗特你也有今天,看看你这不像话的样子!”贝吉塔指着悟空大笑。

“你们太过分啦!布罗利你快下来,拖拉机很贵的,弄坏了琪琪不给我做饭吃了!”如果是别的什么东西,悟空早就扔出去了,现在他只能战战兢兢托着这个大家伙祈祷它不会被布罗利弄坏。

尽管秉持着轻拿轻放的原则,拖拉机还是没承受住布罗利那一跃,脱离悟空支撑的瞬间散了架。

“啊布罗利啊!”悟空抱住头哀嚎了好久,直到好基友贝吉塔看不下去答应出资送他一辆最新款的拖拉机,悟空才停止了自己的忧郁,“你答应了哦,一定要做到哦!”

“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个东西那么重要。”布罗利一脸内疚,“它这么脆弱,还能耕地啊?”

“那么今天就来比赛耕地吧!”悟空来了灵感,随便轰倒了三棵树,“来吧来吧!”

“比赛吗!我是不会输的卡卡罗特!”贝吉塔抄起一棵树干就开始作业了。

“还能这样啊?”布罗利想起以前在万帕星父亲也想过要耕地种出点什么,那时候用的是人面蛛的腿,但是太脆了,没法刨开万帕星坚实的地面。

三个赛亚人一块儿玩,包子山的危险系数直线上升,不一会儿一个山头就耕完了,再过了一会儿,这个山头差点打没了。

傍晚三个人打打闹闹回到布尔玛的胶囊别墅,迎接他们的是一大桌子好菜。

“喔哦哦!太幸福了吧!”悟空抱起琪琪就转了两圈,“哈哈琪琪做得吗?好香!”

“肯定是我们家布尔玛……叫来的厨师做的。”贝吉塔一副洞察一切的表情。

“才不是呢,我也会做饭的哦!”布尔玛把女儿举到丈夫面前,“但是今天我没有出手,都是琪琪和茨莱做的哦!”

“茨莱你这个小不点居然会做饭啊,明明看起来是那种很不好养活的类型呢。”孙悟空又看了一圈饭桌,精准地指出几道明显没有在琪琪那里吃过的菜色,“布罗利,你的老婆也很能干嘛。”

“还,还不是老婆呢!”茨莱终于感觉到不对劲了。

“没关系,我跟布尔玛也没有领证。”贝吉塔毫不在意,“他对你好,跟你在一起不就行了,赛亚人可没有那么多仪式性的东西。”

“孙,茨莱还没跟布罗利在一起呢!”琪琪出来打圆场,“布罗利也解释一下哦。”

“嗯。”布罗利回答很简洁。

“你怎么动作这么慢啊?”孙悟空一脸自豪,“我十八岁就结婚了哦!”

“……”布罗利望着茨莱一脸无辜,“那怎么办?”

“笨蛋!你们都没在一起,讲什么结婚。”布尔玛把孩子扔给琪琪,“凡事都要有顺序的,顺序!”

“那个,让我们先去洗澡吧,这种事情吃完饭再讲啊!”孙悟空不想听布尔玛唠叨,“你和贝吉塔也没有顺序啊,不是直接睡一起了吗!”

“孙悟空你是不是皮痒了?”布尔玛上去就是一脚,孙悟空一蹦老高,飞去了房间,贝吉塔不自在地咳了一声拽着布罗利也跑了。

“茨莱你不是喜欢布罗利吗?”布尔玛转头问,“琪琪不在现场,我可是看到了,他们打架你可担心了。”

“喜欢不喜欢的我不懂,我也喜欢雷默啊,他跟爸爸一样,我出生就没有爸爸,后来妈妈也死掉了,一个人偷东西过活。”茨莱摸着脑袋,“听上去挺惨的哈?不过还行啦,以前也有别的星球的雄性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生活,不过我觉得好麻烦哦,而且感觉他们都挺弱的。”

“那布罗利呢,你们现在不是一起生活么?”

“诶,对哦!!!”

“而且悟空说是你自己要去找布罗利的?”

“对啊,怎么能让他孤零零地生活呢?这不是很正常地想法吗?”

“一点都不正常!”两个女人异口同声地教育茨莱,“换个人物,雷默被扔到万帕星,你要跟去照顾他吗?”

“那不了。”茨莱不假思索地回答完,后知后觉啊了一声,“那,那也许,因为布罗利救过我啊!”

“弗利萨军不也救了你么,你偷飞船那时候。”琪琪露出八卦的表情,“茨莱还年轻,遇到这种事不知道怎么回事也很正常啦!”

“这个怎么确定啊!”茨莱开始不安了,“不说还好,你们一讲什么都不对了。重要的是,他也不喜欢我啊。”

“他不是很喜欢你么,我看得出来。”布尔玛斩钉截铁,“等他们过来吃饭问一下就好了。”

“好直球啊布尔玛。”琪琪劝慰茨莱,“没关系的,赛亚人一直很直肠子,也不会说谎……不过悟空好像学坏了。”

“不要了吧,现在挺好的。”茨莱坐到桌边,又站起来踱两步,“不要问了,万一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好丢脸。”

“老公!快一点,布拉想你了!”布尔玛冲屋里喊了一声,片刻穿着衬衫的贝吉塔就来了,看到女儿亲的不得了,“布拉,我的小公主!你的子民又增加了哦!”

为什么这个人讲话总能让人有种被鄙视的感觉!茨莱在心里吐槽。

“布罗利你穿黑色很好看嘛,不过我还是穿练功服比较自在。”悟空跟布罗利也过来了,布罗利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但是尺码似乎有点小,跟紧身衣的效果一样秀出了他完美的肌肉。而孙悟空,万年不变的练功服。

真羡慕赛亚人,肌肉简直是白来的。

“布罗利可真好看。”布尔玛直白地夸奖,“要是早认识你几年,也许我就不跟贝吉塔在一起了。”

“你想的美。”贝吉塔逗逗女儿,“高贵的王子和区区一个大佐的儿子,你不会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吧?”

“贝吉塔,这可不是对地球首富说话的态度哦。”布尔玛开始把话题引到茨莱身上,“玩笑而已,况且布罗利有茨莱了。”

“哼,这个绿色的小东西,说实话还不够看。”贝吉塔咬了一口鸡腿,“好吃,孙悟空你老婆手艺真的没的说。”

“不许说茨莱的坏话,而且鸡腿是茨莱做的,我吃得出来。”布罗利把茨莱的饭碗装满了,轻声在她耳边道,“你先吃,等下又被抢光了。”

茨莱抖了抖,用脑袋顶了顶布罗利,后者微微侧头,听到女孩子猫咪一样的细声细语传来:“不要在别人耳边说话啊,好痒哦。”

“是有点痒。”布罗利自言自语,“可是我刚洗澡了。”

“那是你心里痒。”孙悟空语出惊人,“别想偷吃啊布罗利,我们都听到了。”

一旁的琪琪用胳膊推了推茨莱,用眼神告诉她“我说的没错吧,他就是喜欢你。”

所有人入座以后三个赛亚人就进入了抢食模式,吃完饭布尔玛把脏盘子连同桌子一起收进了胶囊,说是休假就休息得彻底一点,解放劳动妇女的双手。

“布罗利你们的房间在三楼哦,我和贝吉塔在二楼,孙跟琪琪也在二楼吧,有大床房,我爸爸刚刚打电话说悟天跟特兰克斯一起玩累了现在在我家睡着了。”

“悟天这孩子,算了,这两天就放过他吧。”琪琪虽然还是担心悟天落下了学习,但一听布尔玛说会有私人教师给两个孩子补课,立刻表示了支持。

吃完饭布尔玛组局玩牌,贝吉塔还能掺和两局,孙悟空这个数学不好的就昏昏欲睡了。布罗利显然也很困,但是茨莱很有兴致,他就坐一旁等着,布拉挂在他身上呜哇乱叫,这孩子不认生也不嗜睡,愣是陪大人们熬到了深夜。直到贝吉塔再三表示女儿必须得到充足的睡眠才让布尔玛讪讪地收拾了家什,分别前不忘加一句:“明天我们玩别的哦,说好了啊!”

“哈哈今天收获不小。”茨莱赢了一些钱,献宝一样装进布罗利的口袋,“好累哦我要坐高高!出发,我们去三楼!”布罗利蹲下让她坐到自己肩上,一只手扶着她的腰,一只手虚扶着她的腿生怕她太活泼摔下去。

三楼其实是个阁楼了,此刻的茨莱跟布罗利面面相觑,因为所谓的三楼房间,只有一个家庭房,也就是说寝具只有一张大双人床配上一张半米宽的儿童床。

“要,要不……”布罗利想说自己去找别的地方睡,却被茨莱推进了房间:“反正在万帕星,也是一个房间,我们三个人挤啊!”

“这个床也太小了,你睡着不舒服。”万帕星那个房间很大,一张床两个地铺,雷默据他自己所说是腰不好,软床吃不消只能睡地板,床经常是布罗利和茨莱换着睡。

“那,那今天你先睡,明天我们跟布尔玛讲一下看看有没有别的房间。”茨莱抢先进了厕所洗漱,布罗利盘腿坐在床上望着浴室的方向发呆,茨莱脱下衣物的动作透过玻璃门映进眼里,很快浴室充满了水汽,朦胧中还是能看到茨莱抬头迎着淋浴器的水花甩了甩头,听到一声满足的叹谓。

布罗利深吸了一口气,这个沐浴露的香味跟他身上的一样。那么她也会是这个味道吗?好像心口处又觉得有小爪子在挠一般,明明洗了澡了。

“布罗利,你看看衣柜里有没有睡衣啊浴袍之类的东西?”水声停了,茨莱裹着浴巾探出脑袋,“我忘记拿进来了。”

“这个吗?”布罗利在衣柜里找出两件睡衣,把那件小一些的递给她,鼻子动了动,果然现在她身上的味道跟他是一样的,

“你也换上吧,虽然你老是喜欢裸着上半身睡觉,但是这边是山上,晚上会容易着凉哦。”明明万帕星的夜晚也很冷,但是今晚有种“这家伙还是穿衣服比较保险”的感觉。

“好。”布罗利听话地脱掉T恤换上睡衣,茨莱捂住鼻子钻回了浴室,糟糕,明明平时老是看他露胸还喜欢蹭他,怎么今天就觉得他特别,特别性感?

“已经十二点了,我们睡觉吧。”等布罗利也洗漱完毕,茨莱已经躺到了儿童床上,两张床原本距离挺近,茨莱愣是把儿童床推到了窗边,干笑着,“我喜欢靠窗的,哈哈,哈哈。”

“嗯。”布罗利才不信她,但也没有别的动作,只是轻飘飘来了句,“好像靠窗比较招虫子吧,不是什么大问题。”

……茨莱愤怒地躺下,还用被子蒙住了头,管他虫子不虫子,今天自己太奇怪了,布罗利也很奇怪,还是稍微远一点。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茨莱失眠了,于是又只能推着床铺远离窗口。布罗利看她撅着屁股在那把床铺挪来挪去,翻个身,又翻个身:“茨莱,吵。”

“……我睡不着,都怪你。”茨莱干脆抱着被子过来了,“你睡进去点,规矩点,不许碰到我。”

“哦。”布罗利背对她,头一次感觉到什么叫幸灾乐祸。

生物的睡相千奇百怪,布罗利跟茨莱都不是那种乖乖的类型,等到早上茨莱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从床外侧睡到了床内侧,一边枕着布罗利的手一边……摸着他的胸。而布罗利被这么折腾,眉头紧皱,好像做噩梦了。

谢天谢地他没有醒。茨莱先收回了放在他胸上的爪子,然后就着空气捏了捏,真舍不得离开那个触感!接着偷偷爬起来反思他俩怎么睡到一块儿去了?被子是被她自己踢了啊!

“唔……爸爸,不要打小芭,我一定认真训练……求求你……”哦,他好可怜!茨莱真想给他一个熊抱:现在你想跟多少巴亚交朋友都行,养一只也可以。

“小芭!”布罗利可能梦到什么惊险的了,没有被茨莱枕着的右手猛力一圈,茨莱来不及躲避,被他按进了怀里。

“布罗利你醒醒啦!”茨莱推不动他,只能干嚎,“抱太紧了呼吸不了啦,我要跪了啊!”

持续了半分钟的拥抱终于结束了,布罗利终于躺正,然后松开了手。

“布罗利,茨莱,起床吃早饭……”布尔玛一边喊一边就开门进来了,映入眼帘的就是茨莱衣衫不整地骑在布罗利身上,“诶,抱歉,你们速度有点快……”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茨莱在清晨的冷风中僵硬地放弃了思考。

“好吵啊茨莱,再让我睡一会儿。”布罗利单手遮住了眼睛,“你干嘛骑着我?”

“哼!我吃早饭去了,你继续睡吧懒虫!”茨莱爬起来踹了床一脚,罪魁祸首不痛不痒,继续酣睡。

下楼遇到琪琪,她挤眉弄眼:“你们昨晚好激烈,我都听到床在响。”

“没有,不是!是我在挪床铺,原先,原先的地方不太平整睡得不舒服!”茨莱疯狂解释。

“可是布尔玛说你们睡在一起啊。”

“那是后来,布罗利说靠窗睡容易招虫子,我害怕,但是绝对没有故意要一起哦,真的孙太太!”茨莱很想去收集龙珠让屋子里的女人忘掉这一晚。

“哦茨莱早上好!啊呀你看起来很精神呢。”孙悟空一边疯狂进食一边八卦,“布罗利起不来了?”

“哈,他仗着自己生病然后修炼偷懒,现在居然这么虚了。”赛亚人王子摇头,“不像话!”

怎么感觉他们话里有话?茨莱不敢说,也不敢问,领悟到晚上睡觉得锁个门。

不忍心看伙伴饿死,茨莱还是送了一堆吃的上楼给布罗利,后者居然仍旧在睡,闻到包子的香味也只是动动鼻子,懒乎乎地睁开眼又闭回去。

“那什么迟发性乱气症这么厉害的吗,你昨天胃口还很好的。”茨莱有些心疼了,“你们赛亚人吃不进东西我感觉是等同于世界毁灭的大事。”

“那我吃一点。”布罗利接过白粥和包子吃了,爬起来洗漱,“悟空和贝吉塔都起来好一会儿了吧?”

“是啦是啦,还嫌弃你修炼偷懒。”茨莱收拾碗筷,问他,“昨晚,你有什么记忆吗?”

“手很酸。我干什么了吗?”

“没,没有,哈哈哈……”茨莱准备逃出房间。

“不过你半夜踢被子抢被子的习惯还是改一下吧。”布罗利后面那句话让茨莱黑了脸。

“要你管哦!”茨莱果断逃跑,这个家伙是不是学坏了,说话大喘气。

“布罗利怎么了,还不下来吗?本来打算今天去镇上玩的。”

“大问题,他居然说吃不下饭。”茨莱苦恼极了。

“悟空那时候也一样,吃不下饭,练武都没有兴致了,不过三四天就恢复了。”琪琪宽慰地拍了拍茨莱,“一定没问题的。喏,他下来了。”

“布罗利,今天状态不好啊?”悟空冲他挥手,“我听布尔玛说了,你昨晚太累了?”

“是的。”布罗利诚实地回答,“茨莱太闹腾了。”

“怪我吗布罗利!谁昨晚用虫子吓人的?”

“你很有一套嘛。”贝吉塔似乎听出了那么点意思,夸奖自己的子民。

“布罗利跟我家悟空一样天然黑吧?”琪琪小声跟布尔玛吐槽。

“布尔玛晚上我们女孩子一起睡吧!”茨莱提出邀请。

“好啊,我都可以。布拉比较粘她爸爸,让他们男人带好了。”布尔玛作势把孩子往上抛了抛,没想到一股气从布拉体内涌出,小家伙就这么飞向了她爹的方向。

“布拉!不愧是我的女儿!”贝吉塔兴奋地要跳起来了。

接着只见布拉飞过了贝吉塔,栽进了布罗利怀里。

“诶,飞过头了布拉!”贝吉塔凶狠地咆哮,“布罗利,不允许你碰我女儿!”

“……”布罗利紧张地把布拉扔给了孙悟空,孙悟空也是个瞎带孩子的,直接把布拉往脖子上一放,“贝吉塔你别吓唬人了,我孙女这么小的时候也喜欢长得好看的男人。”

“闭嘴吧悟空。”琪琪扶额。

“贝吉塔要疯了。”布尔玛很有预见性地赶他们,“去外面打。”

“孙悟空,你居然认为我的女儿是那种肤浅的人!我们打一架!”

“布拉,我们打你爸爸去!”孙悟空带着布拉就飞出了屋子。

“孙,把布拉放下先!”布尔玛急了。

“女儿我来守护!”贝吉塔紧随其后。

“放心吧,他们不会乱来的。”琪琪稳得住,毕竟两个儿子都是这么道具一般拉扯大的。

“你这么说一点都不让人放心。布罗利你跟过去看看吧,虽然派不上什么用场。”布尔玛双手合十。布罗利揉揉眼睛,看向茨莱。

“一起去吧布罗利!万一你撑不住昏倒了还有人打电话求救。”茨莱挑衅他。

布罗利丢给她一个意味深长地眼神,晃晃悠悠飞了出去,五分钟不到就带着布拉回来了。

“咦,孙和贝吉塔他们人呢?”

“扔山上了,反正把孩子抢回来就好了吧。”布罗利真擅长抓重点。

“布罗利你太狡猾了!”

“你不是得了乱气症吗!为什么还能有这种实力。”贝吉塔跟悟空很快破破烂烂地回来了。

“你们什么状况啦!”琪琪又好气又好笑。

“这家伙出现了,把我们炸了一顿带着孩子跑了,就这样。”悟空言简意赅。

“哈哈哈,布罗利你真的超厉害的!”茨莱看到王子吃瘪肚子都笑痛了。

“真的?”布罗利歪歪头,茨莱想起自己还在生他的气,哼了一声又开始装高冷。

“情侣吵架。”琪琪评价。

“就是情侣吵架。”布尔玛也做出了判断。

================

接下来的三天,悟空和贝吉塔用“得乱气症的时候正好可以训练气的精度”这个理由好好训练了布罗利一番,茨莱担心布罗利被两个没轻没重的赛亚人欺负了,借着送饭菜的由头每天去观战,然后她感觉布罗利肉眼可见地成长了不少,第一天还会暴走,靠悟吉塔强行镇压了一回,后面两天就能渐渐维持理智了。

“你要不要学东西那么快啊布罗利,跟我儿子似的,悟饭以前也是这样,一教就会了。”

“占谁便宜呢卡卡罗特。”贝吉塔装模作样地飘在空中,双手环胸,“对气的控制勉强合格,变成超级赛亚人也能够保持理智了,非常不错。”

“嗯。”布罗利云淡风轻地应了一句,看向一旁的茨莱。

“看来他并不在乎我们的表扬。”悟空突然大声问,“布罗利,乱气症其实好的差不多了吧?”

“是。”布罗利昂头,眼神坚定。

“那么你快要离开地球了呢。”孙悟空的手上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光球,“你还没有好好跟我打一场,用你理智的状态。”

“这两天一直在跟你对打。”布罗利反问,“你觉得我没有用全力?”

“不够,只有超级赛亚人的初级形态还不够尽兴。”孙悟空手上的光球对准了茨莱,“布罗利,让我看看你是否能突破自己的极限吧!”

“诶?”茨莱吞了口口水,她就是送个饭看看热闹,怎么就要被人轰一炮啊!

“你是认真的吗?”布罗利没有动,死死盯着悟空的动作。

“地球有龙珠,她死了也能救回来的。”

“卡卡罗特你说什么混账话!”贝吉塔跟孙悟空心有灵犀起来,“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一个追求力量伤害无辜的人了?这种事情,比较适合我做!加力炮!”

“啊!”贝吉塔王子真是充满了行动力,说来一炮就来一炮,威压逼近,茨莱发现自己已经吓得站不起来了,跑的机会都没有。

“你们老是欺负茨莱,我真的很不开心。”这高大的身影,带电的绿色气团,还有淳朴的台词!布罗利你真的太靠谱了。茨莱几乎要热泪盈眶了,她自从认识赛亚人就一直过得心惊胆战的。

“成功了啊布罗利,茨莱对你真的很重要呢。”悟空兴奋地在天上翻了个跟头,转瞬就俯冲过来,布罗利一个格挡将他推出去,下一秒贝吉塔也摆好了姿势,加入战斗。他们动作太快,茨莱只看到一道绿光和两道黄光不停地碰撞,时不时在天空炸出火花。

“龟派气功波!”“冲天炮!”“赛亚爆弹!”三个人同时发力,包子山又毁了一个山头。

“地球太可怕了,感觉还是弗利萨简单点。”布罗利三人落回地面,茨莱着急地跑过去看他是不是有伤到。

“我没事,就是衣服又破了。”布罗利拍拍茨莱,“他们骗你的。”

“那你还真的生气了呀。”孙悟空摸着后脑勺傻笑,“茨莱真有用。好久没有打得这么开心了哈哈哈哈。”

“贝吉塔是真想杀了我吧?”茨莱气鼓鼓地瞪着他。

“手下留情就不真了。”贝吉塔爽快地承认了,“惹布罗利生气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愤怒对赛亚人来说是最好的养料。不过小不点你应该感到荣幸,如果能死在我手上。”

“贝吉塔布罗利还在呢你不要这么鄙视茨莱了,虽然她真的很弱。”

“……”茨莱一阵无语,但是慢慢回过味来,“你为我生气啦?以前你脑袋里不是你爸就是小芭,现在还有我的位置啊?”

“你和雷默都很重要。”布罗利别过头。

“哪个更重要?”茨莱起了玩心,又开始蹦跶着要布罗利给个答案。

“……”布罗利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刚刚暴怒变成超级赛亚人二的感觉还没有尽数褪去,如果被瞄准的是雷默他应该也会很生气。

“你应该这样问,卡卡罗特。”贝吉塔出题,“小芭,雷默和茨莱哪一个跟你过下半辈子?”

“茨莱,会做饭。”

“小不点,你听到了,赛亚人式表白。”贝吉塔满意地点头。

“那我也会选茨莱的。”孙悟空也很严肃,“会做饭太重要了,赛亚人不能饿肚子的。”

“茨莱是我一个人的。”布罗利看悟空的眼神戒备起来。茨莱被他护在身后,一脸兴奋地问:“布罗利,布罗利你这是在告白吗?”

“你不用担心,悟空怕老婆的,才不会出轨。”贝吉塔指指茨莱,“你最好正面回答一下那个小不点的问题,她高兴过头了。”

“贝吉塔你还说我,昨天谁衣服没叠好被布尔玛说了两句就玻璃心要回家啊?”悟空不甘示弱,嘴炮也要争个高低。

“茨莱愿意以后跟我一起生活吗?我不会做饭,可以给你洗碗。”布罗利思考了一下,“可能洗碗也不太会,要不我就负责保护你……跟雷默吧。”

“那不是跟以前一样嘛!”茨莱冲他撒娇,“你学东西快,去学洗碗。”

“勉强吧。”布罗利冲悟空跟贝吉塔伸出手,“谢谢。”

“找老婆还要人帮忙,不逼不说实话,真逊。”贝吉塔握住他的手,“本王子可没有懦弱的臣民。”

“贝吉塔你什么时候发现的啊,琪琪说他们是朋友,我就信了。但是布罗利你是不是地球历四十多了啊,茨莱年纪还小啊,你好禽兽。”

“我成年了!”茨莱崩溃状。

“啊对不起对不起,哈哈,哈哈。”孙悟空的道歉毫无质量。

=============

“居然被你们男人先凑合上了?”得知布罗利跟茨莱有了进展,布尔玛大呼失策,“明明我们这边再怂恿几天茨莱就要告白了!”

“你们是拿我们打赌了吗?”茨莱听出了不对劲。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贝吉塔夫妇异口同声。

“算了,要不是这次阴差阳错来了地球可能还没这么多收获,就原谅你们了!”茨莱故作大方。布罗利寻到了雷默的气,冲茨莱伸手准备带她回万帕星。

“带上这些胶囊吧,里面的食物跟水还有很多。”布尔玛把一个小背包送给了茨莱。

“等你们想好了,来地球定居也不是不可以。”贝吉塔抱胸,还是一脸骄傲。

“布罗利住包子山来吧,我们一起修炼!”悟空的心思人尽皆知。

“我们会考虑的,也欢迎你们来万帕星。”布罗利跟茨莱对视了一眼,瞬间便在众人眼前消失了。

“其实我想问,瞬间移动是那么好学的吗?”贝吉塔提问。

“啊,所以说布罗利是天才嘛。”

“所以你只有结婚比他早是值得炫耀的。”

“贝吉塔你怎么这么了解我?”孙悟空叉腰,“我也是第一次撮合别人呢,你跟布尔玛打赌赢了,不光要送我拖拉机,还要负责悟天的补习费用哦!”

“负责,都负责,赛亚人王子可不会轻易反悔,也不会轻易输掉。”贝吉塔愈发得意了。

“贝吉塔骄傲的样子像是得了奖的牛。”悟空有感而发。

“文盲,不要乱比喻行不行?”贝吉塔驳回这句话。

“两个幼稚鬼。”琪琪和布尔玛看着各自的丈夫吵架,相视一笑。

===============

(完)

评论(12)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