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的小金金

杂食动物,愿世界和平。虽然杂食,但自己只会写bg的屑(♡⌂♡)

【布罗利×茨莱】有一个大型犬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荔枝cp,本篇贝布夫妇串场。时间线为《龙珠超:布罗利》剧场版之后,布罗利已经学会了控制力量,跟茨莱决定暂时定居地球。

坑太冷,只能自割腿肉为爱发电!龙珠的cp都很有爱啊!

 

自从布罗利来了地球跟卡卡罗特做了相距两个城市的邻居,赛亚人王子的切磋欲望就被激发到了极致。贝吉塔王子很讲究排面,派他的夫人先打了一个电话,说邀请茨莱到家里做客,然后就换了贝吉塔在电话那头狂吹布尔玛家的厨师做了很多好吃的,要么把布罗利也带上吧,他穷困潦倒几十年不一定吃过这些好的balabala……茨莱并不在乎贝吉塔王子口是心非的傲娇损言,总结了关键信息:布尔玛家请客,带着肚子去吃。

显然布罗利也是这么想的,两个人到点就就按流程去吃饭,吃完饭布尔玛提议带茨莱去逛商场,布罗利很乖地跟过去要去给她们拎包,被王子拦住:“我们过几招。”

“可是她们去逛商场了。”布罗利一脸严肃,“要去保护她们。”

“商场很安全。”

“不安全,昨天大街上还有神经病砍人。”

“你为什么要看新闻?”贝吉塔一边抓狂一边暗搓搓觉得布罗利担心得很有道理,他的布尔玛那么可爱漂亮,又是个喜欢打扮得财气外露的女孩子。商场里那么多人,又不是人人都跟卡卡罗特一样眼瞎,不把布尔玛当女人看。

“茨莱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一切不安定因素都要消灭。”布罗利大型犬回答得毫不犹豫。

“你怎么把他变成这样的?”布尔玛挤眉弄眼,“真好啊,我们家贝吉塔只顾着提升他自己,也不陪人家逛街……都是赛亚人怎么差别这么大呢?”

“喂蠢女人,哪个男人喜欢陪女人逛街啊!这就是个基因突变的家伙,明明是赛亚人性格温温吞吞的!”贝吉塔不服。

“温温……吞吞?”布罗利把疑惑的眼神投向了茨莱。

“就是说布罗利很温柔的意思。”茨莱牵住他的手,冲贝吉塔做了个鬼脸,“你想找他打架,下次直接约吧,布罗利不喜欢战斗,但是他还是喜欢和你们这些朋友切磋的哦!”

“谁跟他是朋友。下次约,那今天还是要陪你们逛街?”贝吉塔摆出他标志性的臭脸,对逛街这个活动嫌弃到家了。

“你可是王子,布罗利都拿出行动来了,你是不是不能落后?”布尔玛一针见血。

“我可不像卡卡罗特,什么事都要老婆操心。有我当你的丈夫你能有什么不满,区区拎包这种小…能不拎这个看上去很粉嫩的包吗?”自从出了门下了车,贝吉塔一路红着脸,提溜着布尔玛的挎包,像是要钻地了。

“贝吉塔王子一直这么说话的吗?”茨莱跟布尔玛开始八卦。

“是啊,明明爱我爱的要死。”布尔玛掀了掀刘海,露出一副只怪自己生的太美的骄傲表情。看贝吉塔不甘不愿地拖着脚步走在后面,布尔玛习以为常地挽住茨莱的手臂,露出八卦的神情,“我很好奇,你跟布罗利……怎么定下来的?”

“就,就那样呗,我,我长的又不差,心地善良,偷艺高超,绝非宇宙中的凡品,他这样穷乡僻壤来的巧克力威化都没吃过的大龄男青年,刚开始话都不太会说,我秉持着温柔善良的原则教他养他,时间一久不是很容易就让他对我一往情深了么。”茨莱张口就是一顿半真半假的胡诌,说完自己都信了。

“你不怕吗?毕竟他失控贝吉塔和悟空两个人加起来都不够打。”

“说实话,没人惹他,他也不会失控,这几年就那么一次……是我让他误会了。”

“啊?快说来听听!”

“布罗利有段时间因为训练战斗力提升重新开始长尾巴了,那块儿不是会痒痒么,他就一直很害羞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肯见我。然后在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我看完了一部肥皂剧,在他房门外说想感受一下在月光下接吻的梦幻场景。”茨莱回忆起来,握紧了双手一脸憧憬,“谁还没有点浪漫的想法呢,孤男寡女的,他还那么可爱单纯不做作!”

“这种失控不是那种失控吧?”布尔玛眼里快冒出星星了,“他接受到你的讯号了吗?赛亚人这方面缺根筋。”

“不不,你听我说完。他回了我一句话。”茨莱清了清嗓子模仿布罗利的腔调,“满月,不能接吻,你会炸掉。”

“……你是气炸了吗?”

“我当然懂他的意思!刚长尾巴状态不稳定晒月亮就变人形大猩猩,到处放光波,但是他也太写实太煞风景了吧!那时候才刚确定关系没多久诶!”

“好耿直。跟我家那个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耿直归耿直,但是很有安全感。说到哪儿了?对,炸了,我跟他说要是他再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我就跟他绝交,离家出走,等半天这个家伙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就自己开飞船出去玩了两天。”茨莱停了一下,又问,“那个,贝吉塔王子的文化水平怎么样?”

“他可是王子,没什么他不会的。”布尔玛催促,“接着说呀!”

“布罗利还不太会认字,我每天给他读书……跑题了,我在地球玩了两天,带了好多吃的回去,结果半个万帕星都毁了,布罗利蹲在沙发上生闷气。所以他最后还不是出门了嘛,早干嘛去了?”

“重点是这个?半个星球炸了啊!”

“我的离家出走也就是两三天嘛,布罗利以为我不要他了,把我的被子衣物什么都挪到自己床上堆着,开始睹物思人——他就是这么对那只怪兽小芭的。”

“看来我为布罗利准备的超大号床铺很有用处呢。”布尔玛得意了一下,“你原谅他了?毕竟这个行为非常……嗯,非常纯真。”

“哪里还顾得上生气,我跟他说你把我的东西搬过来了那我就在你房间住了。然后他思考了很久,非常非常舍不得地跟我商量,‘你也让我睡这里吧,你的床太小了’。他以为我要霸占他的房间。”茨莱叹气,“跟这家伙待在一起分分钟要解释,舍不得骂他——打又打不过。”

“哦吼吼吼,这样相处也很好,布罗利会是个相当可靠的丈夫呢。”

“别,别了,让他去提升自我吧,这人从小缺爱很容易保护过度的。”茨莱故意加大了音量,让后面的布罗利听到她的评价。

“不会的,茨莱要做什么,我不会不让你去做的。”布罗利刚刚还在和贝吉塔讨论超级赛亚人形态的极限,布尔玛那个粉色的挎包,已经被布罗利背上了,他现在像一只打着粉色蝴蝶结的大狗狗。但是听到茨莱讲到他,他立刻就回答道,“但是你要带上我,万一遇到弗利萨我可以保护你。”

“你怎么这么好哇。”茨莱奔过去给他一个抱抱,“除了雷默老爹,你是第二个对我这么好的人啦!”布罗利把她举起来放到肩上,两个人黏黏糊糊。

“你这绿色的小东西,还说别人缺爱。”贝吉塔表示鄙夷,“战士就该专注于锻炼!让我在这陪你们浪费时间……布罗利你真的不像话!快点跟我去过几招,这里的治安你也看到了,周围都是普通人,没有危险的气。”

“不走,我跟茨莱在一起。为什么贝吉塔……先生不喜欢和布尔玛太太待在一起呢,人跟人相处,回忆是很重要的。”

“这是我从赛亚人嘴里听到最浪漫的一句话了。布罗利你应该跟悟饭一样去当个学者。”布尔玛笑得眉眼弯弯,贝吉塔嗤了一声,别过头去又忍不住多看几眼,自己老婆可真好看。

“贝吉塔王子这么邀请你了,你就去吧布罗利。”茨莱不忘再蹭一顿饭,“当陪练很辛苦的,王子你晚饭也要请客哦。”

“穷人!一顿晚饭算什么。”贝吉塔不耐烦地挥手,“答应了!”

“你去吧,别弄伤自己……或者王子。”茨莱从他肩上跳下来,“晚上见。”

“嗯。”布罗利刚把两位女士的包分配好,贝吉塔就催促地不行,直接从商场门口飞出去了,布罗利紧跟其后,两人留下一阵强风。

布尔玛摇头,“战斗疯子,不过我就喜欢这样的他,没有他和孙,地球跟我早就毁灭得渣也不剩了。”

“啊哈哈……是啊。”茨莱想到卡卡罗特和贝吉塔跟布罗利不打不相识的那场战斗,当时她自己只顾着气愤,埋怨布罗利的父亲没有将他教育好,因为地球不是自己的母星所以根本不在乎它毁灭与否,“地球也差点被布罗利毁了。”

“但是很棒啊,又多了一个赛亚人战友。别看贝吉塔这个样子,他还是有身为赛亚人王子的骄傲的,他现在知道生命的重量,有子民能存活下来他很开心,只是嘴上不说。”

“生命的重量?很有趣的说法呢,王子大人也经历了很多嘛,虽然性格臭屁了点。”茨莱捂住嘴,“抱歉抱歉,布尔玛太太。”

“哈哈哈经常有人这么说。”布尔玛拐进了服装店,“我们也开始认真地逛街和继续八卦吧!”

“好好好,诶,听琪琪夫人说卡卡罗特,就是那个孙悟空还会耕地?难以想象他的大脑除了战斗还能学会操纵机械。”

“那说来就话长了……”

两个女人边聊边逛,茨莱听到了很多关于孙悟空以及贝吉塔的趣事。布尔玛是个很好的倾听者和讲述者,奇妙的故事让她意犹未尽。

晚饭结束后两人已经约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

“说好了,下回跟我讲你和孙悟空以前寻找七龙珠的故事哦布尔玛太太!”

“好的好的,我的人生就是一个传奇嘛!你们路上小心。”布尔玛今天非常尽兴。

“诶布罗利,你们今天打架谁赢了?”回到家,茨莱不忘关心一下结果。

“贝吉塔……先生,打赢了半个我。”

“啊?”

“他耍赖,约好用一只手的。”

“可能打嗨了就忘了。”茨莱对布尔玛印象好,连带着为王子也说两句好话,“你们是朋友嘛,要原谅他。”

“嗯。贝吉塔……先生还是很厉害的。”

“你不想加先生就不用加了,朋友之间不用这么生疏的,孙悟空不也直接叫你布罗利吗?”

“好。”他停了一下,例行表白,“茨莱,我今天也很喜欢你。”

“哎呀,被雷默老爹听到要骂你不知羞了!”尽管他说过很多次,但是茨莱还是红了脸,“我也喜欢你啦!见到第一面的时候就喜欢,永远比你多!”

“你离家出走两天四小时五十分钟六点七秒,你的喜欢已经比我少了。”

“布罗利大笨蛋!”茨莱拿起沙发上的枕头扔他。布罗利接住枕头,把茨莱拦腰拎了起来:“笨蛋才会喜欢笨蛋。”

“好吧好吧,我是笨蛋。”茨莱笑着推他,“放我下来,我去洗澡了,逛街逛的一身汗。”

临睡前照例给布罗利读了会儿书,不久听到身边浅浅的呼吸声,布罗利已经睡着了。看到他安静的睡颜,茨莱忍不住低头去亲吻他的左脸上的疤痕,希望地球一直和平下去,给布罗利一个长久的安宁和幸福。

【可能有后续】

评论(11)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